——亚斯兰德相关内容堆积处——
·亚斯兰德企划预留处
·光辉工作组零时秘密总部

亚斯兰德

传送器解说

大家好,我是Brillliance、你们的最爱,大概吧~

今天我将要来介绍我的传送装置,也就是这个手环。

这是我自己制造的小发明之一,事实上它的结构是半机械半魔法。

我们都知道我经常用它来传送我的爱剑Ashur。

也许你会问了:它还能传送什么?还有它到底链接到哪里?

对,今天我将要展示给你们看~

现在、这就是传送器。(取下)

通常你看到的是快速模式,他会分成四个部分,事实上完整模式会分成八个部分。

每个部分由磁轨链接,快速模式可以用念力使其浮在空中,不过完整模式需要设置在地面上。

现在我把它设置在地面上了,然后我可以注入魔力来启动它,像这样。

这看上去像是个黑洞但其实是个虫洞。

现在让我们取出什么东西,让我想想…

一把椅子…一张桌子…也许再来一把椅子,hum…几个盘子、茶具套装、以及最重要的——蛋糕塔架!Wait、那不是最重要的…最重要的是——蛋糕!

(拍手)Mist!

M:是的陛下。

给我~下午茶套餐!

M:呃…(望向传送器)我应该…?

是的、去吧!(指)

M:Yes sir!(跳了进去)

现在我们等待。

就像你看到的一样,传送器可以传送物体、包括生物。

但是像蛋糕这样的脆弱的东西容易在传送过程中损坏,所以需要人过去拿或者放弃传送。

也许你会问,这是不是可以拿出任何我想要的东西?

呃…并不是!

像我说的一样,这个东西,实际上是个虫洞,它链接在固定的地点、并不是随机或是任何我想要的地点。

那它到底链接到哪呢?

答案是:我的王国——Athland里的一个小房间,专门留给传送器用的。并且通过传送网可以跳转到Athland中的其他许多地方,理论上我可以通过这个传送器拿到任何在Athland中我想要的东西,实际上对我来说是很方便的。

其他人可以启动它吗?可以。

但是像我刚说的,它只能链接到Athland,对其他人来说没有用……也许除了Mist。

而且虽然看不出来,但其实这样维持它的完整模式运转是相当的耗费能量的,对我来说还好,但对别人可能就不一样了。

所以这玩意可以说是我的专属装备了。

…………

所以你们刚才看见Mist进去了,也许你会想:我可以用它来进行空间旅行吗?

Mist现在在Athland但是刚才还不在,所以 一定程度上来说,是的。他的确进行了空间旅行而且等会还会回来。

但是这个东西既不能自己移动又不能由我以外的人使用,所以我并不能用它来进行空间旅行。而且 事实上直接跳进虫洞对一般人来说并不安全,所以我们一般普通的使用宇宙飞船。

但是我可以在另一端强行打开通道,所以其实是可以作为暂时回家的方法。有点像是回城点之类的。

…………

我想不到词了,他还没弄好吗?

(突然发光)

M:让您久等了陛下、今天的下午茶是蜂蜜黑莓玫瑰茶和黑森林草莓蛋糕。

哦哦哦~好了,让我们开始享受下午茶时光吧~















哦,我忘了关节目了

M:什么节目?

像是…在全宇宙网络直播你自己?

M:…………等等、什么??

Neh~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

© 亚斯兰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